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王锴神奇帽子戏法 重庆4-1延边主场复仇冲进3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17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延边队。 王锴神勇的表现独中3元大演帽子戏法和张礼的进球,主场4比1完胜延边队。

  比赛刚刚开始,重庆力帆就在右边路发动一次进攻,延边队防守犯规,赢得一个任 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发到门前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分钟,重庆力帆还是把球转移到 右边路,传中到门前,王锴甩头攻门,球应声入网!重庆力帆1-0领先。重庆力帆主场作 战开局十分顺利。延边队丢球后在中前场逼抢十分积极。延边队中前场的传接球配合今 天失误比较多。

  延边队在前场只有一名外援桑托斯在活动,即便丢球后他们的攻势也没有太多的起 色。延边队在左边路的一次突破造成对方后卫犯规,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主罚 球员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打在了顶网上。第20分钟,重庆力帆还是在右边路刘家 林拿球后带球突破传中到门前,接应的球员在雷比的逼抢下射门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21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也出现了,裁判把牌发给了延边的汤超 ,他在进攻中一次飞铲,动作非常危险受到黄牌警告。重庆力帆领先后开始比较注重防 守,打起了防守反击。第25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的一次直传球把球打到对方后卫身后 ,跟进的范冬青几乎面对门将,选择了人球分过,被对方出击的门将把球破坏出边线。

  第33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断球,范冬青带球突破了延边的最后一道防线,形成单 刀,可惜禁区里面对门将推射被扑出!重庆力帆上半场表现的不错利用对方两个边路的 空挡创造了多次机会,只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第35分钟,重庆力帆中场又是一脚直 传把球传到对方后卫身后,王锴快速插上禁区里形成单刀,小禁区角上推射后角得分! 2-0!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延边队几乎主导了场上的进攻,但他们前场的配合失误比较 多,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形成射门。

  下半场延边队做出人员调整换上老将千学峰,不过在比赛中他们的节奏还是提不起来,比赛节奏完全被重庆力帆控制着。似乎是上半场被重庆力帆打了多次身后球,下半场岩壁的压上不够。第52分钟,千学峰中路拿球带球突破时被黄希扬从身后推倒,不过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球门。

  第55分钟,延边队从右边路直传渗透到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无人盯防的桑托斯脚下,扫射被站位不错的和正元扑出,金成禁区里拿球在小禁区角上小角度打门打入后角!1-2延边队扳回一球。第61分钟,重庆力帆丢球后不到十分钟,中场一脚渗透性很强的直传穿透了延边队整体防线,王锴还是利用他的速度摆脱了防守,禁区里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得分!王锴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而且在气势上也压住了准备反扑的延边队。

  第71分钟,重庆力帆左边路把球回敲到禁区外给赵和靖,远射偏出球门。第76分钟,胡伟助攻到前场,传给给插上的张远杰,横传到门前,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张健头球冲顶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张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重庆力帆这个时候已经打出了气势,这样的判罚也对他们没有太大的影响。第81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张健和队友2过1配合下底传中到后点,张礼跟进一脚弹射,把球打入球门!4-1。

  第86分钟,延边队中路渗透到禁区前沿,千学峰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太多的精彩配合,这样凭借重庆力帆队长王锴的完美表现主场4-1战胜了他们升级道路上重要的对手-延边队。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范冬青 | 黄希扬 | 千学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