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战术应用成功进攻出色 中国男子坐式排球创历史

   残奥会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男子坐式排球5-6名的排位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1战胜巴西队,获得了本届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的第五名,创造了中国男子坐式排球的历史,而巴西队获得第六名。

四局详细比分分别是:25-17、17-25、25-18和25-13。

  赛后中国队队员仝徼接受了采访,“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正常的训练水平。第二局,我们在接发球和防守上出现了些问题,但是第三局和第四局,问题就解决了。”这是中国队和巴西队第一次交手,据仝徼介绍,赛前中国队仔细研究了巴西队世锦赛的比赛录像,观察了两位主攻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对他们进行了重点盯防。

  谈及目前世界坐式排球的格局,仝徼说到:“世界上的球队有三个梯队。伊朗队、波黑队是第一梯队,德国队、埃及队和俄罗斯队是第二梯队,而中国队正在全力赶超他们。”

  中国男子坐式排球队在本届残奥会上创造了历史,主教练柳方庆非常高兴,他认为不管怎样,中国队所有球员都付出了很多,打出了最好的水平。

  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战术运用也比较成功,强调了进攻的重要性。其中11号张忠民、5号高辉和9号王海东三名主攻手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