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肇俊哲错失良机 成都0-0辽宁11轮不胜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第16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沈阳市铁西新区体育场上演。经过90分钟的闷战,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与成都谢菲联队0-0互交白卷。其中下半场比赛,辽宁宏运队队长肇俊哲错失了一次任意球得分的机会。

精彩放铲与马林搞笑手势(组图) 视频集锦

  两队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6次交锋,辽宁队以4胜1平1负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其中不乏8-0、5-0、4-0等大比分胜利。在本赛季的中超揭幕战中,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与辽宁宏运队1-1握手言和。赛前辽宁宏运队积分垫底,奥运会后两轮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但仍深陷保级的泥潭;而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连续10轮比赛未尝胜绩。

  首发阵容方面,辽宁宏运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而成都谢菲联队将石俊雪藏,19岁的小将张远取而代之。成都谢菲联队的中场大将李铁和主教练黎兵同时面对旧主。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打得相当谨慎,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第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右路边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姚夏左脚将皮球传入禁区,辽宁宏运队后卫解围差点出点失误,好在成都谢菲联队两名进攻队员同时越位。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宏运队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手率先发难,第10分钟,于汉超在左路晃过刘成的防守后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

  4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距离球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姚夏右脚将球吊入禁区,丹尼尔森在点球点处甩头攻门,守门员张鹭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奇快将球拿到。比赛依然在沉闷的进行着,第19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左路获得了第二个角球机会,王亮战术角球发给队友,成都谢菲联队在混乱中率先将球解围出禁区。第2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右路发动进攻,丹尼尔森距离球门25米处低射,皮球被张鹭没收。

  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宏运队在中前场传球失误过多,成都谢菲联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辽宁队的旧将李铁表现得尤为活跃。第3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组织进攻,丹尼尔森的射门偏离了目标。第38分钟,高翔在左路传中,丹尼尔森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头球一蹭,皮球偏出大门。2分钟后辽宁宏运队还以颜色,王亮在右路边线附近传中,丁捷在门前6码处头球顶得太正,直接被符宾没收。上半时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形成射门,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与成都谢菲联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队率先发动了进攻。第47分钟,小将张远在前场赢得了任意球机会,队长汪嵩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左脚罚出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飞近角,皮球直接被张鹭拿到。沉闷的局面一直持续了十多分钟,双方居然没有一次有效的进攻。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率先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老将邹侑根替补张远出场,队长汪嵩被推至锋线上。

  第66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了任意球机会,王亮45度角传入禁区,肇俊哲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偏得离谱。3分钟后,辽宁宏运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格里菲斯快马杀到右路后回传,戴琳外围的远射打了飞机。第71分钟,于汉超左路下底传出低平球,前点的王新欣铲球没有争到,后点的格里菲斯门前6码处扫射攻门,但是他在射门前的一刹那间已经侵犯了符宾。

  第75分钟,辽宁宏运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杨旭替下了丁捷。1分钟后,黎兵换上了姜骁宇替下了高翔。第79分钟,邹侑根距离球门近40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王新欣在前场左路横敲,替补出场的杨旭脚弓一领连停带过,随即一脚远射打偏。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姜骁宇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分钟后,王新欣左路突破成功,刘成无奈之下将其推倒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辽宁宏运队禁区线上的一个任意球。队长肇俊哲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后,角度太正且力量不足,被符宾双拳击出禁区。第91分钟,夏棋溪换下了受伤的刘成。第93分钟,王亮的直接任意球插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经过了3分钟伤停补时,辽宁宏运队与成都谢菲联队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辽宁宏运队奥运会后的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成都谢菲联队连续不胜的场次达到了11场。

  (搜狐体育 丁丁)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361):26-张鹭;3-吴高俊、4-罗曼、17-藏海利;8-王亮、9-肇俊哲(队长)、10-王新欣、15-戴琳、20-于汉超、23-丁捷(18-杨旭75’);35-格里菲斯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442):1-符宾;2-刘成(26-夏棋溪91’)、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8-李铁、18-姚夏、29-高翔(19-姜骁宇76’)、33-汪嵩(队长);9-丹尼尔森、11-张远(20-邹侑根60’)

  黄牌:

  辽宁宏运队:无

  成都谢菲联队:19-姜骁宇84’、2-刘成85’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李铁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