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坐式排球综合:中国男排获第5 结束首次残奥之旅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13日,坐式排球结束了4场排位赛的争夺。中国男排以3:1战胜巴西男排,以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首次残奥会之旅。

  北京残奥会上,在预赛连输两场、无缘四强之后,中国男排表现渐入佳境,在最后一场预赛和第一场排位赛中均以3:0大胜对手,打出了水平和士气。

  13日对巴西的排位赛将决定第5名的归属。比赛中,中国队的张忠民、高辉、王海东三名主攻手接连扣球得分,队员拦网也发挥稳定,最后以3:1拿下比赛。

  赛后,主教练柳方庆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付出了很多,我们打出了最好的水平。”

  在另外一场男子排位赛中,伊拉克男排以3:0战胜日本队,两队分别获得第7名和第8名。女子方面,乌克兰队以3:0轻取立陶宛队,两队分别获得第5和第6名,而拉脱维亚队以3:2战胜日本,两队最终分别获得第7名和第8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