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冲超关键战互交白卷 南昌0-0闷平安徽终止5连胜

幻灯:南昌安徽PK金哨主吹 球迷燃烟火宝贝激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7点半,南昌八一队在主场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今年联赛的升班马,也是大黑马安徽九方队。结果,安徽九方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客场0-0逼平了南昌八一队,终止南昌五连胜。

  上半场,南昌八一队率先发难。开场第5分钟,高万国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但是孙葆洁没有做出判罚。2分钟后,高万国带球晃过两名后卫,可惜最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王博继续传中,球再次被后卫破坏。第10分钟,顾中庆后场上传,高万国拉到右路得球后,跟王博做撞墙配合又摔倒在禁区内,孙葆洁依旧没有做出判罚。

  也许是受此影响,南昌八一队此后打得很被动,安徽九方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4分钟,安徽九方队发动反击,幸亏后卫王涛上抢。上半场第16分钟,安徽九方队右路杀进禁区,幸亏回放到禁区内的中锋法比奥解围。第17分钟,安徽九方队打出精妙配合,法比奥面对出击的朱建敏,将球打偏。第19分钟,南昌八一队后卫王涛后场把球带丢,安徽九方队孙建红直接面对守门员打门,球被朱建敏神奇用脚挡出。3分钟内,朱建敏两度建功。第33分钟,安徽九方队长传,朱建敏出击将球击出,安徽九方队禁区外远射绕过门将,幸亏朱建敏将球破坏。第36分钟,安徽九方队反越位单刀赴会,幸亏刘俊威及时化解了险情。

  上半场第38分钟,南昌八一队派上了上场比赛的功臣季俊,替下了表现欠佳的伦巴。随着季俊的上场,南昌八一队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第38分钟,顾中庆见对方守门员站位靠前,一脚机敏的吊射,球偏出。上半场第43分钟,南昌八一队才获得第一个角球。伤停补时阶段,刘俊威把球大脚吊向禁区,季俊零度角抽射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后,安徽九方队解围。此时,裁判孙葆洁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0-0!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经过中场的短暂调教,面貌果然焕然一新。第47分钟,法比奥前场突破被放倒,高万国开出前场任意球,法比奥一脚垫射,球偏出球门。第58分钟,南昌八一队用李大维换下张书恺。第62分钟高万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南昌八一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第63分钟,季俊倒钩射门,球没打上力量。第64分钟,高万国头球拦截对方后卫的传球,可惜传中前球出了底线。第65分钟,主教练李晓打出最后一张牌,用阿莱士换下了王博,意在加强前场的远射。第70分钟,阿莱士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球又被对方门将欧亚双拳击出。第73分钟,阿莱士和季俊打出配合,阿莱士斜传刘志青,刘志青禁区内被放倒,孙葆洁依旧没有任何反应。第77分钟,刘志青左路传中,阿莱士远射没打上力量。第86分钟,刘志青左路似传似射,球在门线前滑过。第90分钟,李大维右路强行突破,传给季俊,季俊调整后打门,球竟然被安徽九方队门将指尖挡出!!!上轮的绝杀功臣没能延续神奇……

  最终,南昌八一队被对手0-0逼平,虽然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二,但是本场比赛大胜对手的重庆力帆队把差距缩小。

  附: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八一队:5-顾中庆、7-高万国、15-伦巴(19-季俊)、16-刘志青、17-王博(10-阿莱士)、22-朱建敏、25-张书凯(27-李大维)、29-刘俊威、32-陈懋、33-王涛、35-法比奥

  安徽九方队:2号赵一博、6号史鸣、11号埃维顿、12号汪云、15号葛振、20号欧亚、23号沈刘曦、25号丁峰、29号赵旭东、31号法比奥、32号孙建宏

  (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万国 | 朱建敏 | 法比奥 | 季俊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