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贝贝进球难救主 河南1-2北京遇三连败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四五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小马丁内斯开场仅1分钟就为国安取得梦幻开局,奥利萨德贝第36分钟为河南队扳平比分。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埃尔维斯第81分钟为国安打进制胜一球,最终河南四五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三连败。因为球场灯光突然出线问题,上半时的比赛一度中断近一刻钟。

>>你认为卡斯米罗应该下课么?

  在双方的交战历史上,北京队3战2胜1平对河南队保持不败。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河南队0-2不敌北京队。上轮联赛,京豫均落败。本轮,河南四五想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结束连败,而国安队也想吞下四五队,保留争冠希望。黄博文和周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李章洙对阵容进行了大的调整,小将于洋、郎征首发出场。

  国安开场以后迅速发动进攻,闪电般的取得进球。开场仅1分钟,杨智将球大脚开至前场左路,插上的马丁内斯带球长驱直入,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大力低射,周亚君扑球不及,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国安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第12分钟,堤亚哥为国安赢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陶伟将球开到禁区后点,徐云龙抢点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乔巍中场铲倒杨璞,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河南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场上节奏很快。第17分钟,陶伟中路得球后分至左翼,杜文辉内切后低射偏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郑州航海体育中心的灯光突然出现了故障,差不多半边场地没有了灯光,主裁判张雷与两位助理裁判经过简单商量后决定暂停比赛。经过近一刻钟的暂停之后,比赛才恢复进行。

  第23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徐洋斜传球到禁区后点,吉奥森头球摆渡到门前,赶到的奥利萨德贝与肖智争到了一起倒在地上,球出了底线。第26分钟,陶伟中路直传球穿透河南的后防线,插上的马丁内斯形成单刀,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球被周亚君奋力挡出。第33分钟,杨璞铲翻吉奥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河南队不断从两个边路策动进攻,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第36分钟,河南队右路组织快速反击,陆峰带球快速下底传中,肖智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争顶,虽然未碰到皮球,但吸引了对方的防守注意力,跟进的奥利萨德贝在路姜的贴身逼抢下,抢先出脚将球捅入网窝,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

  第38分钟,遭受重创的吉奥森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下场,于乐替补出战。河南队的进攻异常猛烈,国安门前风声鹤唳。第42分钟,奥利萨德贝右翼内切横传,肖智在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球被杨智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小马丁内斯进攻中故意手球犯规领到黄牌。上半时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安迅速发动快攻。第46分钟,陶伟中路突然直塞,插上的杜文辉形成单刀,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周亚君及时出击将球扑了出来,奥比抢在对方队员补射前大脚解围。第54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进攻,张璐将球横传中路,肖智禁区前沿得球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

  第56分钟,埃尔维斯换下堤亚哥。第58分钟,陆峰中路直塞,奥利萨德贝快速启动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突入禁区脚尖捅射,杨智反应很快,用脚将球挡了出来。第63分钟,奥利萨德贝在中场抢球时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1分钟后,张璐左路带球突破横切,距离球门30米开外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

  第68分钟,河南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陆峰禁区前沿带球晃过杨昊,横带一步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奥比突然插上,突破到禁区角处起脚射门,球被杨智得到。第81分钟,杜文辉左路面对多名对方球员强行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包抄到位的埃尔维斯头球中的,国安2-1再次领先(进球视频)。

  双方拼得都很凶体能消耗很大,不断有球员出现抽筋的情况。第88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赵鹏横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奥比得球转身射门,球打的太正了,杨智将球得到。比赛补时阶段,张璐右路传中,门前抢点队员头球攻门被杨智扑出了底线,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2。(搜狐体育 雷欧)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22-乔巍、35-奥比、5-顾操;7-肖智(74’9-杨林)、38-徐洋(80’4-赵鹏)、10-陆峰、28-张璐、8-王寿挺;34-吉奥森(38’13-于乐)、36-奥利萨德贝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郎征、13-徐云龙、8-杨璞;6-隋东亮(78’11-闫相闯)、19-杨昊、15-陶伟、20-小马丁内斯、18-路姜(84’30-张永海);9-杜文辉、10-堤亚哥(56’32-埃尔维斯)

  黄牌统计

  河南四五:乔巍 10’

  北京国安:杨璞 33’ 小马丁内斯 45’ 徐云龙 60’ 陶伟 72’路姜 8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马丁内斯 | 陶伟 | 杨璞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