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土洋将建功 舜天4比1理工球迷横幅中超来了(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秋佳节的前夜,舜天国信队主场迎战北理工队。此时此刻 ,舜天国信队已经距离中超如此的接近,看台上的舜天球迷已经迫不及待打出了 “1994again2008、天道酬勤”的横幅。寓意这经过14年的轮回,江苏足球将再次回 到顶级联赛的赛场。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主队不负众望,以4:1轻取学生军,为主 场助威的球迷献上一份中秋礼物。目前,舜天国信以积43分的成绩继续一骑绝尘领跑中甲。

幻灯:舜天洋枪怒吼欢庆 球迷标语:中超我来了

  舜天国信队今天首发阵容有了一定的变化。首先是王伟龙代替受伤的任永顺出现 在首发阵容中,其次,已经大约有2个赛季未路面的小将范培培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 ,出人意料的是,左后卫出身的他居然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

  开场北理工打出一个漂亮反击,分球到右路,但传中被关震没收。此后,舜天开 始大举压上,利用娴熟的配合展开阵地进攻,并牢牢控制了禁区前第二落点,多次 展开围攻,3分钟就完成了2次射门。

  7分钟,北理工禁区前拉到马戈诺,舜天国信队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可惜曹睿 一脚打飞了。11分钟,舜天二马在中路做出撞墙式二过一,对手再次故意拉到马戈 诺,直接任意球还加上一张黄牌。

  13分钟,马戈诺小禁区内头球被对手干扰顶得太正,错过一次破门机会。仅仅过 了1分钟,胡明华开出角球,这也是该队开赛以来的第三个角球,马西奥前点头球顶 了个死角,1:0,舜天轻松打开胜利之门。

  22分钟,北理工才完成了该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25分钟,才有了该队的第 一次角球。

  平淡之中孕育着杀机。第27分钟,舜天国信队突然发动进攻,李本舰左路起高球 ,进球功臣马西奥高高跃起头球百度,后点包抄的马戈诺轻松在小禁区附近将球挺 在脚下, 如此近的距离面对门将,马戈诺自然不会浪费机会,2:0,舜天国信队扩 大优势。或许是优势来的如此的轻松,让舜天国信队队员多少有些松懈。比赛进行 到第32分钟,先是中场传球失误,接着门将关震又贸然出击没能及时回位,杨思源 几乎是打了一个空门,1:2。

  此后,场上比赛节奏有所减缓,但舜天国信队还是有破门机会,只是马西奥的射 门差之毫厘。最终,上半时舜天国信队以2:1领先结束。

  下半时一开场,舜天即开始大举压上、范培培在右路回敲,胡明华吊入禁区,马 戈诺头球破门,可惜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北理工也不是一点机会没有,利用舜 天国信队阵型松散之际,杨思源一次肋部打门划门而过。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裴恩才一口气用孙可换下范培培,拉斐尔换下马戈诺。 很显然,裴恩才希望队员们能稳住心态,控制场上局势。但换人才完成,北理工就 完成一次漂亮的进攻,杨思源单刀被关震扑住,二次补射,再次被坐在地上的关震 像皮球一趟弹起来神勇封住,关震将功补过,舜天国信队逃过一劫。大难不死必有 后福,第17分钟,舜天国信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曹睿在外围二次进 攻远射,球打在谭斯头上,谭斯顺势摆头将球顶进球门,3:1。仅仅过了7分钟,舜 天国信队卷土重来,谭斯在边路奋力救出一个差点出界的球,带球从边路快速疾进 ,禁区前射了一个近角,4:1,舜天国信队大比分领先。

  37分钟,看到大局已定的裴恩才用王扬换下马西奥。一方面锻炼一下本土球员, 一方面也是让马西奥休息一下防止受伤,毕竟冲超梦想尚未最终完成。场上补时三分钟,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舜天国信队以4:1大胜远道而来的学生军。

  赢球了,球迷也开心,现场看球的球迷喊出了“舜天冲超、中秋快乐”的心声。

  舜天国信队首发:

  关震、伊戈尔、王杰、王伟龙、范培培、曹睿、胡明华、李本舰、谭斯、马戈诺 、马西奥

  北理工首发阵容:

  姚远、卢斌、袁微、刘力嘉、聂卉、杨思源、张淼、张宇、杨阳、孙程、孔翰彬

  主裁判:胡鹏春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马戈诺 | 关震 | 马戈 | 杨思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