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观看中美盲人门球比赛

克雷文观看中美盲人门球比赛 老肖/摄

    搜狐体育讯 (成瑶13日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报道) 今天晚上进行的残奥会盲人门球男子半决赛第二场由中国队对阵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4:0战胜美国队,从而挺进决赛。这场比赛吸引了包括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在内的数千名观众观看。 

  克雷文的亲临赛场,吸引了诸多媒体,采访一直持续到比赛开始。整个比赛过程中,由于盲人门球比赛要求静音,克雷文主席一直安静的观看比赛,并在中场休息时为运动员鼓掌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还有两位盲人记者前来采访,一位是中国记者杨青风,一位是瑞典记者波瑞斯。 

  由于是关系到中国队能否进决赛的关键一战,今天的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每当中国队进球,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而当球差点进时,观众又忍不住发出叹息,使得裁判多次要求观众保持安静。中场休息时,当播音员报告中国运动员鸟巢再创佳绩获得一枚铅球金牌时全场掌声雷动。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张泳表示,最近和美国队比赛比较多,对这支队伍很了解。因为陈亮亮的伤势,所以今天定的目标是赢就可以,不要加重陈亮亮的伤势。谈到下场冠亚军决赛,张教练说,之前和立陶宛的比赛一直互有胜负,虽然亮亮的伤势是我们的不利因素,但他是一个非常顽强的队员,一定会拼到底。四年一搏就为了明天这一仗,所以中国队明天一定会尽力打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