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洋枪建功难掩国安顽疾 客取三分是运气还是实力

视频:京豫大战外援演主角 御林军2-1艰难取胜

    搜狐体育讯 除了上半场1分半钟由马丁内斯完成了一次出色的前场单刀突破之外,北京队在剩下的43分钟踢了一场郁闷的比赛,他们在随后的时间内只由小马丁觅得了一次机会;进入下半场,北京队踢的越来越乱,河南队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但埃尔维斯的进球最终帮助北京队在客场取得了三分。对于北京队来说,他们完成了一场难堪的比赛,却收获了三分。

  马丁内斯在开场90秒的入球为北京队开了一个好头,但这个好头也紧紧维持了两分钟。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基本上鲜见有效的进攻机会。第17分钟,杜文辉在左路突破后远射,随即马丁内斯在左路浪费了一次单刀,这也是本场比赛北京队上半场除进球外最好的机会。随后六十余分钟的比赛中,北京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就是埃尔维斯的进球。可以说,北京队在三次威胁射门中就获得了两个进球,这两个进球还全是外援打进的。

  为北京队赢得这场比赛胜利的人不是李章洙,他的战术混乱,北京队有效进攻全是在反击中打打入的,完全是依靠球员的配合或者说球员间的灵光一闪,这并非战术,因为在地面进攻中北京队根本控制不住节奏;胜利与陶伟与没有太多关系,他的上场并没有改变太多局面,在埃尔维斯进球前,他还因为过于急躁而领到黄牌。带来胜利的人埃尔维斯,这位中途转来的球员为北京队在本场比赛中夺得三分。

  在大部分时间处于混乱和守势的北京队最终战胜了河南队。北京队踢的很不好看,也许有人会说航海体育场的灯光暂停事件对于北京队有影响。事实上,灯光暂灯对于河南队造成了更大的影响,他们的节奏被打乱,并且最终失掉了比赛。

  北京队赢在埃尔维斯的上场,除了埃尔维斯,他们在场上任何一个细节都没有能够展示战胜河南队的实力和信心。北京队的心态极为糟糕,1比1平局时的急躁,2比1领先时尽一切可能浪费时间--后者无可厚非,但透露的是骨子里的不自信。这三分是运气赚来的,能拖则拖,一定要把这三分拿到。

  北京队此役暴露了以下几个问题:一是地面进攻无力,河南队在换帅期间放弃了防守战术,北京队的反击因此在河南身上奏效,但北京队此役中根本没有有效的地面进攻配合;二是心理问题,急躁、不自信,甚至多少带有点厌战的情绪迷弥其间;三是李章洙无战术,在与大连和河南的比赛中,北京队很长一段时间根本让人看不出阵型。

  拥有这些问题的北京队能夺冠吗?答案是不能!他们几个死结根本解决不掉,第一个问题就是李章洙,李章洙本赛季大错不断,他已经失去了更正自己的能力,他的所谓韩式“血性足球”,只不过是幌子罢了;第二就是球队的士气、信心和球员的心理,尽管赢球,但球员在场上表现的并不自信,球员心理紧张,这仍然是主教练的责任,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赢球也只能看出李章洙的不负责任,他没有能改变球员的心理问题,他并没有将这支北京队的最佳状态调整出来。

  北京队从河南队手上拿到的三分只是让李章洙喘口气罢了,对于北京队没有太多的意义;而夺冠,对于他们来说则仍是水花镜月。(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上海2-0河南 姜坤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讯 大家好,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7点45分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邱胜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3-成亮;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

08-05-03 21: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