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2场3球魔兽帽子戏法 阿森纳4-0

丁俊晖
组图: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9月13日22点,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布莱克本与阿森纳之间展开。凭借范佩西的首开纪录,以及阿德巴约的帽子戏法,阿森纳客场4-0完胜布莱克本。值得一提的是,阿德巴约补时阶段的进球,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的第50球。<<<<<<您认为阿德巴约能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吗?

  英格兰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沃尔科特顶替膝伤的纳斯里首发。布莱克本大败于西汉姆后首发中后场各调整一人,“短工”福勒并未进入大名单,意图求稳。开出仅仅8分钟,沃尔科特助攻范佩西打入本赛季个人第三球。领先的阿森纳显得有些放松,这让主队得到很多机会,可是临门一脚欠佳让布莱克本毫无斩获,反而是客队前锋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枪手大胜。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布莱克本率先发难,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边的埃莫顿,埃莫顿利用身体趟过克利希突入禁区横传,可惜传到门前接应的圣克鲁斯身后。状态正佳的枪手很快入球,第8分钟,沃尔科特左路连续过人后妙传空挡禁区右侧,范佩西将球领进禁区后左脚外脚背将球搓进远角,1-0。这是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三球。

  失球后布莱克本增强攻势,第10分钟,布莱克本右路斜传禁区,萨尼亚头球解围不远,圣克鲁斯弧顶空挡处远射被倒地封铲的加拉挡了一下,球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反击形成三打一的机会,沃尔科特贪功没有横传,禁区外右脚搓远角打偏。第29分钟,阿德巴约与沃尔科特左路配合后横传禁区前,德尼尔森顺势直塞,范佩西插上小角度面对门将打中边网。

  随后主队后防频频利用造越位战术瓦解阿德巴约的射门。但布莱克本的临门一脚成了阻碍有效进攻的顽疾,主队频频浪费机会。第39分钟,布莱克本禁区右侧横传,安德鲁斯插上面对门将居然没有铲到皮球。第44分钟,右路的传中落点极佳,圣克鲁斯近距离头球却打高了。在补时阶段,阿森纳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沃尔科特与德尼尔森左路配合,后者长传到后点,阿德巴约抢点头球攻门得分,阿森纳2-0领先布莱克本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刚开始,沃尔科特右侧接球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小角度侧身打门显得信心十足,可是被门将封住角度。第53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斜塞右侧的沃尔科特,后者再次直接打门偏出。两分钟后范佩西的角球到门前,图雷距离球门大概2米处居然打在门将身上,枪手攻势如潮。<<<<<您认为阿森纳能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布莱克本只有招架之功,只能用定位球隔靴搔痒。第58分钟,罗伯斯直接稍稍打偏。接着,安德鲁斯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内,圣克鲁斯顶偏。阿森纳的放松让比赛陷入沉闷,主队也不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直到第80分钟风云再起,埃布埃接直塞突入禁区,他没有射门选择变向,扑上来的沃尔诺克不慎将其铲倒,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阿德巴约一蹴而就梅开二度。不过被铲倒的埃布埃受伤下场让温格神情紧张。

  随后,阿森纳换上两名替补,92年出生的威尔希尔也得到出场机会。第85分钟麦卡锡弧顶位置的低射打向死角,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又是阿德巴约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完成自己的帽子戏法,阿森纳客场4-0完胜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 厘米)

  布莱克本(4-4-2):1-罗宾森/4-桑巴、6-尼尔森、3-沃尔诺克、22-辛普森(73’27-德比希尔)/7-埃莫顿、16-雷德、17-安德鲁斯、12-彼得森(69’24-特里西)/9-圣克鲁斯、30-罗伯茨(69’10-麦卡锡)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64’17-宋)、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7-埃布埃(82’16-拉姆齐)/11-范佩西(84’19-威尔希尔)、25-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科特 | 范佩西 | 圣克鲁斯 | 莫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