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李铁回家战老东家遭冷遇 保级危机冲淡追星热情

    搜狐体育讯 李铁回来了,这是2002年他转会到英超埃弗顿之后他第一次返回辽宁打比赛,现场有1万2千多球迷,但李铁的出现并未引起太大的轰动。如果换在以往,辽足99黄金一代的任何一个人回家乡比赛都会引起巨大的轰动,但这次辽足的保级危机冲淡了球迷们的追星热情。

  比赛开始前,辽足11名球员拉着“辽足全体教练员队员祝球迷们中秋节快乐”的条幅入场,这一下子就把球迷的注意力吸引到主队一边。成都谢菲联是一支跟辽足渊源颇深的球队,不止是李铁一个人,就连主帅黎兵当年也是在辽足大红大紫的。赛后,主教练黎兵就表示,“我是在辽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沈阳是块福地,我相信辽足可以在这里保级。”或许正是同出于辽足门下的缘故,黎兵安排李铁在家乡父老面前首发,而且少见的让他打满了全场。

  李铁的表现应该说是中规中距,他的长传仍然依稀可见在辽足时的风采,但却已经引不来球迷的喝彩。现场一万多名球迷不断的高喊着,“辽足,进一个!”李铁在比赛中一如既往的兢兢业业,他的跑动仍然积极,队内两名年轻球员都跑到抽筋,但31岁的李铁却没有任何体力不支的迹象。

  或许是近乡情怯,比赛结束后李铁迅速的在比赛场地中消失,满怀期待希望能采访到李铁的媒体记者失望而归。李铁昔日的队友肇俊哲站在了场地中央,他的另外一位老朋友王亮则赢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肇俊哲说,“我本来很期待能够击败李铁他们队,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李铁我们都是从沈阳这块土地上走出来的,我想他对这座城市,他对这里的球迷感情依然深厚。”

  今年联赛开始前李铁就险些转会回辽足,但由于合同的问题他未能如愿,今年联赛结束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可以自由转会,那时候辽足将是他的第一选择,也许今年这场比赛是他唯一一次在沈阳的土地上站在辽足的对面。(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