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继海助攻积极险造单刀 谢菲联1-1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点20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五轮的比赛,谢菲联暂时在普莱德公园球场1-1战平德比郡。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五轮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右后卫。比赛中,孙继海表现稳定,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

  谢菲联上次在普莱德公园挑战公羊还是在2006年2月,当时凭借阿金比伊的进球,1比0客场小胜对手。门将肯尼、后卫吉尔迪当时都在场上,队长摩根、中场奎因和蒙哥马利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再次对阵德比郡,谢菲联首发阵容只做了两处调整。转会窗口关闭前,中场核心童格的离去让谢菲联中场中路出现真空,效力谢菲联多个赛季的蒙哥马利得以进入主力阵容,他与威尔士常青树斯皮德坐镇中场中路。另外,队长摩根完全伤愈,重新回到首发。德比郡方面,锋线上的赫尔斯曾经在谢菲联效力多个赛季。

  比赛开始,第1分钟,德比郡获得前场角球机会,科莫恩斯角球开向前门柱,摩根及时头球解围。第4分钟,科莫恩斯中场拿球遭到蒙哥马利侵犯,德比郡获得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机会,科莫恩斯左脚搓出一道弧线,皮球击中边网。第6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球找锋线上的亨德森,可惜亨德森停球不稳,球出了边线。第11分钟,德比郡边路传中,肯尼奋不顾身的出击,抢先将球击出,比利亚小禁区线上冲撞肯尼犯规。

  第13分钟,孙继海及时上抢,先出一脚断下对手的直塞球,并组织反击未果。1分钟后,孙继海在边线附近卡在有利身位,将球护住,解围时将球故意踢在对方前锋身上出了边线。第19分钟,蒙哥马利再次对科莫恩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孙继海后场抢断球成功,可惜他的直塞球越位在先,比利·夏普错过一次单刀球机会。

  第20分钟,赫尔斯差点利用界外球机会攻破老东家的大门,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大力界外球后,巧妙倚住摩根,突然转身射门被肯尼封堵。第21分钟,孙继海右路45度传中,斯特沃特将球顶出禁区,斯皮德接球后被格林绊倒。哈尔福德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门而过。第24分钟,德比郡左路发动攻势,孙继海竭尽全力封堵依然未能拦截科莫恩斯左脚传中,中路跟进的格林飞身冲顶,皮球打在及时补位的基尔加隆身上,肯尼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球门,0-1,谢菲联客场落后。格林攻入个人赛季第三球(联赛里的第二球)。仅仅2分钟后,第26分钟,比利·夏普右路反击送出妙传,哈尔福德接球后套边下底传中,亨德森中路力压里尔科克头球攻门得手,1-1,谢菲联迅速扳平比分。亨德森攻入代表刀锋军团的联赛处子球(此前在联赛杯已经打入过一球)。

  第30分钟,科莫恩斯的左路任意球差点帮助比利亚再次改写比分,后者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孙继海前场右路突破未果,被对方断球反击,好在蒙哥马利迅速补位化解险情。1分钟后,赫尔斯禁区边缘扣过摩根,左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34分钟,基尔加隆解围不远,孙继海防守中头球后蹭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37分钟,凯兹米尔扎克禁区边缘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肯尼轻松得到。第38分钟,夏普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与埃迪森撞在一起,被抬到场边接受队医治疗。

  第43分钟,科莫恩斯左路的传中再次绕过孙继海的防守,摩根将球顶出底线。科莫恩斯再次开出角球,被基尔加隆顶出禁区。第44分钟,孙继海接到哈尔福德传球后右路传中,亨德森中路包抄未能抢到点。1分钟后,夏普禁区内甩开对方防守后弧线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比1握手言和。

  谢菲联(4-4-2):1-肯尼/12-孙继海,5-摩根,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5-斯皮德,17-蒙哥马利,28-奎因/24-夏普,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9-比蒂,10-韦伯,11-亨德利,26-吉尔迪。

  德比郡(4-4-2):1-卡罗尔/2-康诺利,17-里尔科克,28-阿尔布雷特森,5-斯特沃特/4-格林,6-凯兹米尔扎克,7-科莫恩斯,24-埃迪森/11-赫尔斯,10-比利亚

  替补:13-比沃特(GK),9-艾灵顿,19-纳伊坦加,25-巴拉兹特,27-皮尔森。

  主裁判:福伊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莫恩斯 | 亨德森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