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迪福梅开二度朴茨茅连胜 佐拉球队2-3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在一周的国际比赛日过后,英超第4轮比赛重燃战火。佐拉的西汉姆在客场与西布朗大打出手,结果2-3失利让对手力夺首场胜绩。迪福连续两轮比赛梅开二度,朴茨茅斯新赛季两连败后又两连胜。

  纽卡斯尔1-2赫尔城

  纽卡斯尔由临时教练修顿指挥比赛。第34分钟,哈默西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左侧,准备传中的时候被巴特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维根借将马龙-金主罚点球,吉文碰到了皮球,但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到网内,1-0。第54分钟,马龙-金接身后长传球,切入禁区后一脚精妙的弧线球再次令吉文无可奈何,2-0。第69分钟,特纳尔头球为客队再下一城,但被吹罚无效,裁判示意攻方犯规。第82分钟,恩佐格比亚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首次代表纽卡出场的西班牙前锋西斯科近距离补射扳回一球,1-2。第90分钟,古斯里凶狠放铲哈默西被红牌罚下。

  纽卡斯尔(4-4-2):1-吉文/30-埃德加(68’12-巴松)、2-科洛奇尼、27-泰勒、14-恩佐比亚/20-格雷米、22-巴特、8-古斯里、19-西斯科/10-欧文、23-阿梅奥比(61’15-冈萨雷斯)

  赫尔城(4-1-4-1):1-米希尔/17-麦克沙内、30-加德纳、6-特纳尔、3-道森/15-门迪(73’18-弗兰)/16-哈默西、22-马尔尼(78’11-休斯)、4-阿什比、7-法甘/23-马龙-金(83’24-萨亚特)

  西布朗3-2西汉姆

  西汉姆新任主教练佐拉未能出现在教练席上,他的正式执教要从下周一开始。开场仅2分钟,皇马旧将博尔哈边路传中,莫里森抢在厄普森之前头球破门,西布朗1-0。西汉姆已经连续16轮丢球,创下英超记录。第19分钟,阿什顿头部受伤下场,意大利前国脚迪米凯莱首次为队上场。第28分钟,达文波特拿球传中,迪米凯莱头球砸在卡森身上弹回,诺布尔门前补射入网,1-1。第35分钟,诺布尔角球传中,帕克高高跃起头球回敲,队长尼尔门前6码处劲射破门,西汉姆2-1。第37分钟,本德纳的射门被格林扑出,本德纳跟上补射的时候被格林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本德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2-2。第89分钟,诺布尔战术角球交给罗宾逊,罗宾逊塞到禁区,布兰特停球抽射打入致胜一球,3-2。

  西布朗(4-4-1-1):19-卡森/2-霍夫肯斯、26-奥尔森、5-巴内特、3-罗宾逊/27-莫里森(64’14-多亨)、8-格里宁、7-科伦、11-布兰特/28-博尔哈(64’16-摩尔)/9-本德纳(86’4-切赫)

  西汉姆(4-4-2):1-格林/2-尼尔、15-厄普森、27-达文波特、3-伊兰加/21-贝赫拉米(65’20-法伯特)、8-帕克、16-诺布尔、13-博阿莫特(79’11-埃瑟林顿)/9-阿什顿(19’32-迪米凯莱)、12-卡尔顿-科尔

  朴茨茅斯2-1米德尔斯堡

  第24分钟,阿尔维斯助攻,米多摆脱坎贝尔单刀直入,左脚低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米堡1-0。这是米多新赛季的第3粒英超进球。第59分钟,克劳奇传球,迪福在前点小角度破门,1-1。第85分钟,约翰逊过顶球传给迪福,迪福转身凌空抽射直入球门远角,2-1。这也是他连续两轮比赛梅开二度。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5-约翰逊、3-卡布尔(46’17-乌塔卡)、23-坎贝尔、15-迪斯丁/8-迪奥普(46’39-贝尔哈德)、6-迪亚拉、28-戴维斯、30-特劳雷(84’7-赫雷达松)/14-迪福、9-克劳奇

  米堡(4-4-2):21-腾布尔/6-波盖茨、14-胡特、5-里格特、2-霍伊特/10-阿利亚迭雷、8-迪加德(70’3-泰勒)、4-奥尼尔、19-唐宁/12-阿尔维斯、9-米多(84’28-约翰森)

  维根1-1桑德兰

  基恩新引进的安顿-费迪南德和麦卡特尼双双首发。第12分钟,理查德森突入禁区低射球门远角,柯克兰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维根后卫布兰布尔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桑德兰1-0。第76分钟,考马斯传中到前点,扎基的头球不幸砸在门框上。第81分钟,菲格罗阿左路低平球传中,扎基门前包抄左脚低射入前点,1-1,埃及人4轮联赛的第4粒进球。第85分钟,卡特摩尔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维根(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8-基尔巴尼(56’10-考马斯)、5-帕拉西奥斯(64’23-卡波)、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13-扎基(90’7-沙内尔)、9-赫斯基

  桑德兰(4-4-2):1-戈登/21-齐姆邦达、26-小费迪南德、5-诺斯沃斯、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科(76’14-墨菲)、6-怀特赫德、4-泰尼奥、10-理查德森/9-西塞、11-迪乌夫

  富勒姆2-1博尔顿

  第11分钟,富勒姆界外球掷入禁区,萨莫拉冲撞门将雅斯科莱宁将球打入球门,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第15分钟,萨莫拉底线附近传中,萨穆埃尔在戴维斯干扰下没有解围干净,无人盯防的格拉在禁区边缘低射首开记录,1-0。第41分钟,萨莫拉禁区左侧背身拿球,漂亮地晃过两名防守球员低射远角得手,2-0。第68分钟,戴维斯接潘特希尔传球转移到远点,格林的头球砸在球门立柱上弹出。第82分钟,雅斯科莱宁大脚开球,凯文-戴维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头球一点,赫尔古森门前捅射扳回一球,1-2。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21-布拉德、11-格拉、13-墨菲/9-萨莫拉(84’10-内弗兰)、8-安迪-约翰逊(75’7-薛绮炫)

  博尔顿(4-4-1-1):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64’18-赫尔古森)、31-A奥布莱恩、24-希图、3-萨穆埃尔/8-J奥布莱恩、19-麦卡恩(57’17-穆斯塔帕)、6-姆安巴、11-加德纳/4-诺兰/14-凯文-戴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默 | 罗宾逊 | 马龙 | 阿什 | 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