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汉堡主场逆转 佳一缺阵科特布斯0-3不莱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21:30分,德甲联赛第4轮展开6场比赛争夺,结果除了多特蒙德3-3逼平沙尔克和拜仁3-0大胜科隆之外,其余四场比赛也是十分激烈。

其中,不莱梅3-0大胜科特布斯,邵佳一本场比赛依旧未入大名单。汉堡3-2逆转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2-2逼平柏林赫塔,斯图加特和霍芬海姆0-0互交白卷。

  不莱梅 3-0 科特布斯

  本场比赛,邵佳一和前三场联赛一样,依旧未能获得入选大名单的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不莱梅在75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75分钟,迭戈接替补登场的厄齐尔妙传禁区内劲射得分,帮助不莱梅1-0领先。5分钟后,弗林斯也利用队友开出的角球在门前20码处起脚远射破网,帮助不莱梅2-0领先。83分钟,替补登场的萨诺格接默特萨克助攻右脚劲射破门,为不莱梅将比分锁定在了3-0。

  汉堡 3-2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本场比赛开局不错,第4分钟,基斯林的射门被罗斯特挡出后,巴内塔跟上补射得分,帮助勒沃库森1-0领先汉堡。24分钟,又是基斯林妙传黑尔默斯,帮助后者单刀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36分钟,汉堡扳回一球,特洛乔夫斯基左路传中,格雷罗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至1-2。40分钟,勒沃库森后卫弗里德里希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多一人的汉堡乘胜追击,51分钟,阿图巴将球吊入禁区,奥利奇接球左脚劲射得分,帮助汉堡将比分扳为2-2。72分钟,替补登场的佩特里奇接内维斯的妙传破门,比分反超为3-2。随后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汉堡最终主场大逆转,如愿全取三分。

  柏林赫塔 2-2 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取得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仅1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传中,科斯塔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1-0领先对手。下半场柏林赫塔展开反击。57分钟,埃伯特右路开出任意球,卡卡尔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柏林赫塔将比分扳为1-1。85分钟,潘特利奇左路传中,西塞罗门前5码处头球冲顶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然而好景不长。90分钟,德泽科妙传利特尔,后者门前11码处右脚推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2-2。

  斯图加特 0-0 霍芬海姆

  本场比赛进展的十分沉闷,虽然戈麦斯、希策尔斯贝格等人屡次获得破门良机,却都未能把握机会进球,最终两队只能以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邵佳一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