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周穗安:我不在乎多少轮不败 浙江绿城正在进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和往常一样,比赛结束后,周穗安带领队员绕场一周感谢球迷,尽管输球,但周穗安看上去心情非常平静,“我不在乎多少轮不败,从过程来看,这场比赛和赛季初的0∶4不一样,球队是在进步的。

  整场比赛,周穗安都非常平静地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赛前四名主力不能上场,这多少让他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更关键的是,联赛第一轮,绿城曾惨败给天津队。虽然那场比赛不是周穗安指挥的,但老周对天津队的实力还是了如指掌的,“泰达队在场上有多名球员有国字号的经历,这点绿城望尘莫及,这说明对手实力是明摆着的。”另外,天津队的老到成熟也让周穗安有些羡慕,“第二阶段以来的两场比赛,泰达都展示了一支强队的成熟一面,第一场打大连,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能扳回;第二场打武汉,在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又能通过控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泰达展示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

  尽管本赛季两次交手都输给了天津队,但周穗安还是认为绿城队的这两场比赛内容不一样,“从输四个到输一个,我看到的是队员的进步。今晚我们输球有偶然性的因素,并不是因为战术上的原因,也不是球员跟不上节奏造成的。”周穗安认为,前一阵子十轮不败,是老宋的关怀以及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大家都能努力,努力的人总会有回报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