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王宵兄妹同闯中国足坛 除了足球还爱做“食神”

  本报讯 昨晚在桐庐杭州西子女足训练基地里,一个女孩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中超联赛浙江绿城和天津队的电视直播。绿城最终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0∶1输给了天津泰达,结束了10轮不败的纪录。这个认真的女孩叫王赫,是西子女足的中场队员。

她关心的不仅是球赛,还有她的亲哥哥——天津队的后卫王宵。

  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模样俊俏、崇拜齐达内的小姑娘有个哥哥,更少有人知道,她哥哥的名字叫王宵,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力后卫。昨日与绿城的这场比赛,可惜这位天津队的队长王宵因为停赛只能坐到了看台上。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坐在记者席看球的王宵接到了妹妹王赫打来的电话。“我那宝贝妹妹打的,问比赛怎么样了,球场里吵,我们也没多说什么。”王宵笑着解释。在中国足坛,即使在世界足坛,亲兄妹都踢足球的,也并不多见。两人只是通了电话,并没有见上一面。

  王赫很少告诉别人,自己就是那个“著名后卫”王宵的妹妹,因为王赫不愿意生活在哥哥的光芒下,她想通过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

  今年年初,杭州西子女足去海埂集训,当时国家队也在那边训练。王宵有好几次去看王赫,还给妹妹带了不少好吃的。说到心爱的妹妹,王宵满脸关爱:“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嗓门也大,总照顾不好自己。”说到哥哥给自己带吃的,王赫“自我揭发”说:“从小我和哥哥都是‘食神’,他是‘大吃’,我是‘二吃’,在我们家那边都有名的。”

  有这么个疼自己的哥哥,王赫总是非常幸福。今年7月,王宵在天津举行了婚礼,王赫特意赶过去参加,回来的时候,还给队友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发了喜糖:“我哥的喜糖,多吃点,甜着呢!”

  两兄妹在一起,王宵总会带妹妹去购物:“女孩子嘛,总喜欢逛街。”然后就是一起K歌,这是王宵最自豪的,这点王赫深有感触:“我哥那歌唱的,好几次把人家外援都镇住了,一个劲地鼓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宵 | 王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