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李玮峰启程飞往广州 “唯一遗憾没帮申花夺冠”

  转会正式敲定昨天下午飞往广州

  早报记者宋承良

  “转会已经正式敲定,你现在可以去和武汉会合了。”昨天中午,投资人朱骏打通了李玮峰的电话,把大头的申花球员生涯正式画上句号。14点20分,李玮峰从虹桥机场出发,搭乘MU5307航班前往广州加入正在参加客场比赛的武汉队,而大头的新主,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临别之际,李玮峰显得非常精神,几位相熟的记者都来和大头告别。他的妻子和女儿也来到机场。抱着自己的女儿,李玮峰有些依依不舍:“先去广州和球队会合,等下周回到武汉安定下来后,就把妻子和女儿接过去。”

  2006年年初从深圳加盟申花,李玮峰曾表示想在申花踢到退役,最终,他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2008年奥运会离开,大头在上海正好好呆了2年半。“我还记得当年是吴总(吴冀南)和吴导(吴金贵)把我带到申花的,很感谢他们。”回顾自己两年半的申花岁月,李玮峰表示自己的唯一遗憾就是2006年没能帮助申花拿到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