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逆转曼联 七年来首次联赛中击败对手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安菲尔德的球迷值得用尽所有溢美之辞来形容这场胜利,因为他们亲眼见证了红军手刃宿敌红魔的全过程。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4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利物浦打破联赛7年不胜曼联的魔咒,主场2∶1逆转红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占据积分榜榜首。

  红魔和红军在英格兰足坛演绎了近半个世纪的双雄争霸,不过在双方近7年的联赛交手记录中,红军从未拿到过3分。此役,双方头号射手C罗和托雷斯均作壁上观,大伤初愈的红军队长杰拉德也被放在替补席上。红魔在首发阵容中迫不及待地派出了刚高价引进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后者与特维斯的锋线搭档在一开场便给利物浦制造了麻烦。第3分钟,贝巴禁区内摆脱卡拉格后回传,中路包抄的特维斯门前推射得手,曼联1∶0领先。

  如此迅速的失球让主队球迷非常失望,不过曼联糟糕的后防线很快给他们带来了信心。第27分钟,阿隆索远射打中埃弗拉后偏转向中路,范德萨出击扑救,结果皮球不巧打中冒失回追的布朗反弹入空门。这一幸运的乌龙大礼帮助利物浦在上半场结束时与对手1∶1战平。

  易边再战,弗格森换上老将吉格斯,但特维斯和贝巴依旧缺乏弹药支持,而在利物浦的进攻潮中,布朗和维迪奇镇守的防线频频出错。第77分钟,正是这对霉鬼包夹马斯切拉诺失误,皮球弹到库伊特脚下,后者回传门前,无人防守的巴贝尔劲射破门,红军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还造成维迪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打破了7年联赛不胜曼联的魔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