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会再现重新颁奖一幕 残奥委会称因沟通问题

  据新华社电 继北京残奥会女子5000米T54级比赛收回奖牌重新颁发事件后,12日晚的游泳比赛中再现重新颁奖一幕。国际残奥委会昨日解释说,又是沟通上的问题造成重新颁奖。

  在12日晚的SB5级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墨西哥选手佩德罗·兰赫尔获得冠军,但随即被取消成绩。

墨西哥队立刻提出抗议。但在决议结果出来前三分钟,颁奖仪式举行了,决赛第二个到达终点的德国选手托马斯·格林被宣布为冠军。

  “显然,游泳比赛的官员们犯了一个错误。事件当中,时间是个关键,因为这让官员们没能及时沟通,并中止颁奖仪式。”国际残奥委会在昨日的一份声明中说。

  接受抗议后,国际残奥委会游泳官员决定恢复兰赫尔的成绩。当晚比赛结束后,男子SB5级男子100米蛙泳项目进行第二次颁奖,兰赫尔拿回金牌,格林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