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李玮峰赶抵广州只能"观战" "大头"不上武汉惜败

  本报记者 张 喆

  本周,中国足坛最焦点的事件无疑是“李玮峰转会案”。从周四晚武汉光谷单方面宣布李玮峰转会失败,到周五下午武汉光谷又宣布引进李玮峰成功,再到周六李玮峰参赛资格未落实——短短几天之间,该宗转会犹如一部情节跌宕的小说。昨天穗汉之战,李玮峰终于出现在了越秀山,但他的角色仅仅是一个看客。

  朱骏电告李玮峰可以离沪

  本来按照李玮峰的计划,只要他的转会手续一办好,他在周六就会立即从上海飞到广州,甚至可以争取为武汉光谷上场,打对阵广药中一的比赛。但周六一整天,李玮峰都没有收到申花俱乐部的通知,所以他不得不留在了上海。

  昨天上午,申花老板朱骏亲自打电话告诉李玮峰:你可以离开上海到武汉队报到了。得到这个消息后,李玮峰立即动身到机场,他本来想坐中午12时的飞机赶到广州,但后来因为时间过于紧迫,他只好改乘14时10分的飞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李玮峰昨天赶到广州的时候,广药中一和武汉光谷的比赛已经开始了。

  在上海的虹桥机场,上海媒体闻风而至。李玮峰也没有扫大家的兴,他甚至抱着今年3月份才出生的女儿给记者们拍照。在接受采访时,李玮峰表示对申花最终促成了他的转会表示感谢,但他对自己这两年未能帮助申花夺得中超冠军感到遗憾。对于转会武汉光谷,李玮峰表示:“转会在全球足坛来说都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作为球员我要往前看,做到‘不抛弃、不放弃’。请大家相信:我李玮峰依然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大头”没给汉军带来运气

  一到广州,李玮峰就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立即赶到越秀山体育场。此时,穗汉之战已经打到第65分钟,武汉光谷以1比2落后。李玮峰的到来引起现场不少球迷的关注,都大叫他的名字。李玮峰则走上了主席台,最后进了贵宾室看球。不过,他的到来并没有给武汉队带来好运气,1比2的比分最终没有变化。比赛一结束,穗汉两地的媒体记者都进入贵宾室希望李玮峰发表看法,但在其经纪人的阻止下,李玮峰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不过,武汉光谷目前的防守问题确实太过明显,昨天被拉米雷斯打进的两个球如出一辙,充分暴露了其中卫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难怪主教练朱广沪急着要招李玮峰入队。赛后,朱广沪对己队防守定位球能力不足的问题进行了自责。当被问及李玮峰的问题时,朱广沪直言:“他的到来肯定可以改善我们的防守,而且能让部分进攻球员更靠上。”确实,武汉光谷已经5轮不胜了,目前深陷保级区,昨天甚至在比赛中有广州球迷喊出了“武汉降级”的口号,朱广沪的压力可想而知。

  李玮峰昨天晚上赶回了深圳,他将和母亲一起过中秋节。稍后,他就将把家人一起接到武汉,正式为武汉光谷效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