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浙江绿城0-1不敌天津泰达 10轮不败纪录被终止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赛事的争夺。浙江巴贝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整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凭借娴熟的技术和小配合控制了场面,浙江绿城则利用速度和外援能力进行反击。

结果借助下半场曹阳的头球,天津队以1∶0客场取得3分,浙江10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本赛季,进入中超第二年的浙江绿城队取得了巨大进步。在08赛季初经历了四连败后换帅,周穗安上任后球队至今已经保持十轮不败,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六,与第4名北京国安仅仅相差3分。尽管在今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做客天津就被天津队打了个4∶0,但是随后浙江绿城通过调整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拿下三分,就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天津泰达。遗憾的是,绿城最终还是未能用一场复仇战为自己正名。

  昨天晚上,天津队保持了近几轮的主力阵容,浙江队则缺少了中前场的两员大将蔡楚川和阎嵩。一开场,绿城就依赖主场优势,展开了勇猛的攻势,并且也有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但是上一轮战胜武汉队的天津队也利用自己擅长的地面进攻配合,威胁着浙江绿城队的大门。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一直僵持不下,都未能有所建树。

  下半场第68分钟,双方同时变阵。天津队用21号韩燕鸣换下10号张烁。浙江队则用9号卡里姆换下了受伤的28号奥托。比赛至第73分钟,天津队在角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禁区的情况下,马季奇在中场截获皮球并迅速转移到右路,刚刚换上的韩燕鸣将球传至禁区内的后点,多乌达头球摆渡传到门前,曹阳顶入空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之后,浙江绿城也有数次得分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浙江队连续利用定位球给天津队禁区内造成威胁。但是浙江队最终没有抓住天津队禁区内混乱的机会取得进球,0∶1负于天津泰达,也使自己10轮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