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将平局增加到四场 离保四争三目标渐远

  新华社长春9月13日专电(记者宗巍)换帅后的长春亚泰队13日晚并未在主场取得胜利,0∶0与长沙金德队握手言和后,已将平局增加到4场,离保四争三的目标又远了一步。

  此役长春亚泰队主力前锋达扎吉伤愈复出,令前场冲击力大大加强,长沙金德队的头号射手阿布则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队就通过积极的拼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断向长沙金德队的球门施压,客队则耐心寻找机会反击。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38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前场组织起进攻,达扎吉接队友直塞球后在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下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出,客队队员被惊出一身冷汗。

  下半场,长沙金德队加强了进攻,11号阿布也被替换上场,与7号文虎一通过速度不断制造有威胁的进攻。长春亚泰队则先后换上米图、曹添堡试图加强进攻,无奈最后一击欠缺火候,屡次无功而返。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以0∶0收场。

  在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浙江队0∶1天津队,辽宁队0∶0成都队,河南队1∶2北京队,广州队2∶1武汉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