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成耀东:主场作战是我们的优势 鲁能是顶尖强队

  “鲁能是近三五年来中超顶尖的球队,与这样的对手交锋,主场作战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只有运用好这一优势,才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在展望鲁陕之战时,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如此表示。

  成耀东一直很低调,尽管陕西队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说,“我知道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很高,这是因为陕西队取得了半程冠军。但我认为,后面的比赛难度会越来越大,我们的优势也会越来越小。”

  鲁陕之战,被看成是第16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役,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两队的夺冠形势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成耀东似乎并不看重这场比赛,“联赛还有一半没打,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决定夺冠形势。”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成耀东进一步说,“即使我们赢了鲁能,但后面的比赛打不好,鲁能还是会追上来,所以我们要着眼全局,而不是某一场比赛。”

  应记者的要求,成耀东对鲁能进行了点评,“鲁能是近三五年来中超顶尖的球队,综合实力相当强。”至于如何迎接鲁能的挑战,成耀东表示,“鲁能是客场作战,压力应该比我们大。所以说,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拥有主场之利,只有运用好这一优势,才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此外,我会要求队员发挥敢于拼搏的精神,以此来弥补实力上的不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