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阿奎罗破门马竞1-2 塞维利亚4-3胜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战罢两场。马德里竞技仍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阿奎罗替补出战攻入一球。塞维利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4比3险胜升班马希洪竞技,客队射手比利奇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巴拉多利德 2比1 马德里竞技

  第4分钟卢比奥任意球传中,库佩接球脱手,多拉多补射破门,1比0。21分钟佩德罗-洛佩斯禁区内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28分钟多拉多在禁区内与阿松桑相撞后倒地,哈维尔-巴拉哈主罚点球破门,2比0。55分钟马尼切大力施射被扑,阿奎罗补射空门得手,2比1。两队两轮后均为一胜一负。

  塞维利亚 4比3 希洪竞技

  17分钟卡斯特罗晃过孔科后怒射,比利奇在皮球运行轨迹上轻巧垫射,巴洛普对这个折射球无能为力,0比1。19分钟卡内拉左路传中,比里奇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德拉古蒂诺维奇后折射入网,0比2。21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切万顿小禁区内包抄破门,1比2。35分钟马雷斯卡左路传中,卡努特包抄破门,2比2。36分钟卡努特助攻,马雷斯卡禁区外怒射破门,3比2。半场结束前斯奎拉奇禁区内侵犯卡梅洛被判极刑,比利奇主罚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3比3。60分钟罗马里奇射门被扑,卡努特头球补射破门,4比3。塞维利亚1胜1平,希洪竞技两连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