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夏江波自由泳第四 女子100米仰泳出现并列冠军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赵彬)水立方昨进入第七比赛日。我省残奥军团泳将夏江波虽然进入晚间最后一项女子50米自由泳-S3级决赛,但终因实力原因名列第四,我省另一位选手顿陇娟则止步女子100米仰泳-S9级预赛。



  在上午的预赛中,新加坡选手叶品秀在女子50米自由泳-S3级预赛中以57秒0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进入决赛。而我省夏江波进入决赛的成绩则为1分05秒83。决赛一开始,实力强劲的新加坡选手叶品秀和墨西哥选手帕特丽夏巴列很快就拉开其他对手形成第一集团,两人的竞争一直延续到触壁,最终墨西哥选手帕特丽夏巴列以57秒05获得金牌,叶品秀以57秒43获得银牌,铜牌被英国选手弗兰威廉森以1分04秒22摘走,夏江波以1分08秒32获得第四。而我省另一名泳将顿陇娟则在100米仰泳-S9级预赛中出局,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加拿大选手迪克逊获得。夏江波尽管获得第四,但在鸟巢和水立方的比赛中,她是截至目前最接近残奥奖牌的陕西人。今日上午,我省名将范良将在强项铁饼上力争奖牌。

  此外,在水立方昨晚的比赛中还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女子100米仰泳-S10级决赛中,新西兰的索菲帕斯科和南非选手希琳萨皮罗同时以1分10秒57的成绩抵达终点,并列冠军。赛后的升国旗仪式上,两国国旗被上下紧挨着升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