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乒赛爆冷没能打进前八 王励勤:不怪无机胶水

  据新华社电 拥有完美开局后被小将连扳三局,最终王励勤意外地以2:4不敌上海小将许昕,无缘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单八强。

  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第一局以11:1的绝对优势领先。
但是,许昕上演了精彩大逆转,先后以11:4、11:9、12:10连下三城。尽管王励勤艰难扳回一局,但紧接着再丢一局,最终以2:4输掉了整场比赛。“主要是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处理好。”王励勤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9月1日开始采用无机胶水,对高水平的选手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有人将王励勤的失利归于无机胶水改革。对此,王励勤说:“不是说改了规则后,就没法打了,通过比赛和训练去适应,应该说还是可以调整的。这场球主要原因还是在自己。”

  相比于主力队员,许昕等小队员较早地接触、使用无机胶水,因此对于新规则自然也能更好地适应,许昕则坦言正是新规则助其一臂之力,“因为无机胶水的使用让球的速度、力量以及旋转都有所降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提高了反拉的成功率。”(刘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