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香港联赛成都谢联首场告负 王安治拼抢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香港谢菲联在9月13日下午客大埔运动场的快意空调甲组联赛虽然有出色表现,无奈在完场前一分钟被主队新界地产和富大埔队祖尔头头球攻门得手以1:2不敌对手。当日入场观众1136人,而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更有到场为赛事主持握手及开球。

  上半场2分钟,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娥眉月侧获得一个任意球,祖尔拉射中楣弹出。第4分钟,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在右路逼得一个角球,苏来突入禁区,祖尔头球攻门,王毅将球扑出。第7分钟,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再攻,磻庢中右路接应李威廉一记斜传后拿球入禁区抽射打远角球进,新界地产和富大埔1:0。第11分钟,谢菲联队徐夷文离门20码侧身抽射偏出。第28分钟,苏来左路突禁区边,李威廉接应弹敲,磻峏鞴禁区抽射,可惜没有打中力量,王毅轻易得到皮球。第35分钟,徐夷文中路传球给陈博起脚远射,被对方守门员李瀚灏没收。第36分钟,陈博中路横传刘锋垫射高出。上半场以新界地产和富大埔1:0结束。

  下半场61分钟,新界地产和富大埔队安基斯突破对手防线推至近底线边射门,可惜乏力,王毅将球扑出。第65分钟,谢菲联反扑,替补上场的姜胜中路突破接应队友一记传球近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1。第75分钟,姜胜右路斜传徐夷文抽射远门柱稍稍出界。第89分钟,磻峊路快速突破对手的两名后卫推至底线传中,皮球直飞向远柱,替补上场的史建威来迟一步,未能顶到球,错失良机。补时阶段,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左路逼得一个角球,苏来大脚吊入禁区,祖尔头球攻门打进一球,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就凭借这个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1。(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