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中锋展望姚明遭到质疑 伤病成巨人称霸障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4日,著名网站ESPN对新赛季的球员表现进行了详细展望和预测,中锋位置上“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最被看好,火箭队的姚明则因为健康问题遭到质疑,但他的能力仍得到了专家的肯定。编译如下:

  艾马尔-斯塔德迈尔(太阳)

  下季展望:斯塔德迈尔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球员,这一点不应该有任何的疑问。他可以在中锋位置上兴风作浪,也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游刃有余。上赛季他的数据统计是场均25.2分9.1板和2.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8.9%,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0.4%,完全不用担心奥尼尔的到来对小斯的影响,事实上他在奥尼尔到来后仍保持了自己的强劲势头。下赛季他的数据还会增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