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光谷栽在定位球身上 比赛精彩难掩失利苦果

  岔巴子说这是武汉队近期打得最好的比赛,大概您家不会不同意吧。昨天武汉队踢出了少有的气势,一度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栽到了定位球身上,又输了一场。

  虽然赛前朱广沪再三强调定位球的防守,但很不幸的是,昨天汉军被扳平的那个球恰恰就是一个定位球,这很有点希腊悲剧的意思:预言决定命运,无论你怎么挣扎,可就是摆脱不了。


  丢第一个球时,忍不住在想,如果大头上场的话,会不会就防住了?更扎心的是,皮球落入汉军网窝的同时,李玮峰刚刚乘飞机降落广州,申花终于同意放行,可已经于事无补。这样的巧合,让人觉得朱骏扣着大头不放就是为了让他赶不上这场球。

  上次跟汉军到越秀山体育场还是2004年,记得是那场比赛汉军痛失好局,但还是凭借威尔和维森特的能力,以2比2从这里全身而退。看看今天,再想想当年,外援的水平又成为一个躲不开的话题。

  外援问题已经无法解决,汉军仍需内部挖潜。昨天,汉军已经有了一些尝试,也收到一定效果。但愿后面继续,不光体现在过程中,更要体现在结果上毕竟只有拿分才能救命啊!(张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