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闷平辽宁成足11轮不胜 1平1负四川足球中秋难过

  本报讯(记者方珲见习记者彭晗)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也宣布了谢菲联的不胜记录将延续,11轮未尝胜绩,从主教练黎兵的一脸愁容可以看出,这个中秋节他们恐怕不能开心度过了。

  沉闷比赛李铁无奈平旧主

  由于两支球队近况都十分糟糕,因此一场胜利是双方都急切需要的,但比赛场面却与双方的心态形成了鲜明对比。比赛伊始,双方球员打得相当谨慎,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这和双方的心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用“沉闷”来形容本场比赛再合适不过,而值得一提的是,谢菲联队的中场大将李铁和主教练黎兵本场比赛是同时面对旧主。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传球失误增多,成都谢菲联队才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而李铁的表现尤为活跃。上半场比赛在沉闷中0:0收场,易边再战,沉闷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甚至在十多分钟内双方都没有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最终无奈双方以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辽宁宏运队奥运会后的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成都谢菲联队连续不胜的场次达到了11场。

  雪藏石俊变阵容换人也没用

  或许是觉得石俊状态并不太好,本场比赛谢菲联主帅黎兵并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在锋线上和丹尼尔森搭档的是小将张远,中场方面则没有太大变化。“客场作战,我或许还是会保守一点,也或许会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一些调整。不过所有的变化都是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黎兵在赛前有些郁闷地表示,但从今天谢菲联队的表现来看,这一阵容微调几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直到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黎兵终于坐不住了,他用近来表现不错的老将邹侑根替补张远出场,而汪嵩则被推到锋线上,这一变阵似乎也没有明显的效果,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体年龄偏大的谢菲联体能逐渐透支,也失去了客场取胜的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