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自称手握两优势 图拔赞对手实力强不简单

鲁能将帅为陕鲁之战费尽心思。

  一方是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另一方是位居次席的中超豪门山东鲁能,两方较量肯定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正是因为本场比赛看点多多,明天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又将再现超白金球市。

  昨天晚上,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悉,陕鲁之战,现场观战球迷人数将有望再创新高。陕鲁之战门票从周五开始发售,就立即热销起来,球迷们都希望亲眼见证这场焦点大战,因此市面上的门票相当紧俏。据了解,本场比赛看球人数将再创新高,有望达到3万5千人,这也肯定是本轮中超联赛最火爆和富有激情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西北狼”非常重视,主教练成耀东仔细研究了对手的特点,分析了比赛,“山东鲁能是国内的豪门,球队实力很强,特别是国字号球员的回归,各条线都非常强。不过,浐灞队也有优势,一方面我们有主场优势,球迷的支持会鼓舞全队的士气,另一方面,在心态上,鲁能应该比我们更急,他们是豪门现在又排名第二,肯定是急于求成,我们心态上一定要放平稳。这两点优势,全队必须充分利用。”值得注意的是,上轮比赛,前锋鲁尼吃到红牌,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谈到进攻线上的变化,成耀东认为,“鲁尼个人能力很强,停赛对球队肯定是损失,不过我们队主要是打整体,而且第一循环,鲁尼受伤休战,全队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这场比赛,教练组会对前锋包括替补做出适当调整,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毕竟进攻体系的磨合程度非常重要。”

  当被问道陕鲁之战的目标时,成耀东表示,“我们肯定会争取胜利,并为此作了充分的准备。现在联赛才打了一半,我们不仅要打好这一场比赛,而且还要争取在后面每场比赛中打出‘西北狼’的气势和技战术特点。”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童亮

  图巴:成耀东不简单

  本报讯 陕西队目前排名第一,图巴认为,“西北狼”成绩之所以这么好,与主教练成耀东的表现密不可分,“成耀东很年轻,但战术素养很高,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与前一段时间相比,图巴的心情明显好转,而这缘于队员们的状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说,“我不敢肯定队员们的状态是否在上升,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状态平稳下来了,不会像以前那样有起伏了。”显然,塞尔维亚人对弟子们的表现是满意的,他表示,“这个星期的训练很不错,希望队员们能把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图巴再次提起了解禁复出的周海滨,“随着周海滨的复出,我们将以完整的阵容赴客场挑战陕西队。”图巴还透露,他将带着20名球员奔赴西安。

  谈起15日的鲁陕之战,图巴表示:“我不会把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区别对待,这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而已。”但在评价陕西队时,图巴承认,“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队中有几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而且他们拥有一个战术素养很高的主教练——成耀东。成耀东虽然很年轻,但是很出色。” (王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