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追踪

姚明抵蓉安安静静 仅两名球迷接机记者采访扑空

  “姚明希望他的这次举动尽可能地低调,我们都不希望过多打扰当地受灾群众,只想去做一些事情而已。”这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日前对“姚基金2008四川行”的表态。昨日,小巨人继2000年后再次抵达成都,极尽低调。

  机场两名球迷接风

  接到姚明将于下午飞抵成都的消息,记者中午就赶往双流机场蹲点。出人意料的是,尽管多家媒体都报道了姚明的抵达时间,但贵宾通道口看不到任何球迷的身影。直到两点四十,姚之队的工作人员匆匆赶来,我们才确认姚明肯定乘坐的是MU5405航班。

  这时,有一男一女两名球迷也凑了过来。因为得知姚明昨天不会接受采访,他俩反而成为记者们争抢的对象。这两人都是在校大学生,其中男生一大早就赶来了,他攥着笔,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而旁边的女生则表示非常愿意“牺牲”自己的白色T恤。

  眼见没多少人,保安松了口气,只是告诉记者不要太靠近,并没有多余的要求。没过几分钟,身穿深蓝色T恤、黑色休闲裤和黑色运动鞋的姚明,单肩背着个黑色背包,从贵宾通道走了出来,没有理会话筒和炮筒,径直登上了几米外早已等候的中巴车,坐在最靠门的位置。在警车的开道下,姚明一行扬长而去,只留下两名球迷在感叹:“我太激动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姚明真人!”

  酒店两名记者扑空

  没有闪光灯,没有球迷,甚至连在场的记者也仅有两名,当姚明的车队缓缓驶入他下榻的酒店侧门时,过路的行人还一头雾水,他们当然不知道,与他们一窗之隔的就是小巨人姚明。而姚明在到达之后更是没有丝毫停留,从下车到进入电梯只用了不到十秒时间,而随他同车的人员也不超过5人。

  “天啊!他太高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在看到姚明之后感慨道,为数不多有幸见到姚明的酒店员工纷纷拿出相机趁姚明进电梯之前留影,但姚明并没有给他们机会,匆匆忙忙就钻进了电梯。而之前记者到达酒店后,也曾到酒店内部打探消息,但无论服务员还是清洁工人都对“姚明”两个字十分的敏感,关于他的任何问题,都被他们用“不知道”带过了。当记者想乘电梯到姚明入住的楼层时,被安保人员拦住了,看来,姚明本人虽然很随和低调,但负责安保的人员却一丝也不敢松懈。“就看了一眼,太不过瘾了”这是一位偶遇姚明的住客的感叹,“真没想到,这么大的明星,居然和我住一个酒店,而且之前我竟然不知道”,看来之前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所说的“低调”,是真正落到了实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