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武汉客场领先惨遭逆转 天津终结浙江10场不败史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第16轮比赛开始进行,这也是下半程的首轮比赛。在昨天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已经在保级圈内的武汉光谷在李玮峰未能上场的情况下,客场一球小负广州,已经连续6轮不胜,保级形势更加艰难;浙江0-1负天津之后,此前10场不败的纪录终结;而辽宁与成都、长春与长沙的比赛都是以0-0闷战告终。

  由于李玮峰离开申花转投武汉,近期武汉成为了中超焦点。但是,本场比赛李玮峰未能上场,武汉也在主场被广州逆转,深陷保级泥潭。

  昨天广州和武汉比赛的精彩场面几乎都集中在上半场,而且武汉光谷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5分钟,武汉光谷前锋突破时造成广药球员犯规,武汉光谷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近角后入网。但此后武汉队略显保守,而广州医药却连番发动进攻。

  第22分钟,广州医药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到禁区后点,拉米雷斯人群中高高跃起后力压防守球员冲顶,皮球砸中横梁后弹入网内,场上比分变成1:1。此后广州医药继续向武汉光谷的大门发起攻击。

  第33分钟,又是吴坪枫在左路罚任意球,选择战术直塞球后,李岩在左路底线处将球吊到禁区后点,拉米雷斯再次高高跃起将球顶入远角,2:1。下半场,双方打得十分沉闷,也无力再改写比分,终场哨响,武汉再度主场饮恨,也深陷保级泥潭。

  杨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拉米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