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巴西表现不佳邓加被骂驴子 足协欲派"钦差"督战

  本报讯 由于巴西男子足球队近期在国际大赛中表现欠佳,巴西足协目前正在研究向球队派遣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担当“钦差大臣”,以协助主教练邓加制订球队战术。

  在上周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巴西队面对实力略逊一筹而且从下半场开始就被罚下一名球员的对手,竟然破门乏术,最后双方互交白卷。

赛后球迷将邓加骂作“驴子”,并要求他下课。

  据巴西发行量最大的《圣保罗报》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让足协主席特谢拉十分震怒,他认为邓加十分欠缺执教经验。但是,由于之前从未担任过教练职务的邓加是由他一手扶上主教练宝座的,而且邓加本人也无意去职,因此只好想办法予以补救,以避免巴西出现历史上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情况。

  报道称,特谢拉希望这名“钦差大臣”是一位有丰富执教经验的足坛名宿,由他代表足协直接参与球队的战术安排。考虑到邓加教练班子的接受程度,特谢拉仍在考虑并与多方展开磋商,将在一周后宣布最终人选。

  (赵 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特谢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