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2年4负中超战史全部告负 绿城迈不过天津这道坎

  早报讯 又是曹阳,又是天津队!昨晚,绿城再次栽在老冤家跟前,主场输个0比1。在绿城短暂的中超战史上,与天津的4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

  天津队大呼运气

  绿城客场成绩骄人(联赛上半程绿城客场成绩中超第一,4胜3平2负积15分),但回到主场似乎就变得不会踢球。

  天津队主帅左树生年轻时以一句“男人怎能不踢球”享誉足坛,但执教天津队后他却变得异常沉稳。昨晚,面对10轮不败的绿城,“左家军”并不急于进攻,只是凭借在中超浸淫多年的熟练传递频频倒脚。对手不冒进,让已经习惯打防反的绿城头疼不已,只能在中场不断繁冗传接。

  两队低头闷战至第73分钟,看台上球迷已是哈欠连天。“这是联赛排名第五、第六之间的比赛吗?”话音未落,天津队罚出角球,韩燕鸣左脚将球吊到后点,外援多乌达头球一点,曹阳在小禁区内空中接力,皮球直入网底。绿城门将姜波朝裁判喊:“越位,越位!”赛后他口气软了些:“起码有嫌疑吧。”之后绿城全线出击但无力回天,0比1,逢津4连败。

  侥幸拿下3分的天津队抚额长庆,左树生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今天运气好。”继去年在天津主场1比0绝杀绿城后,今年再次上演“终结者”角色的天津队长曹阳心情也是奇好无比。赛后他接受了天津电视台采访,电视台的摄影大呼:“没电池啦!”曹阳一挥手:“那重来一次吧!”说完跟着记者换电池去了。

  绿城现在输得起

  主场0比1小负天津队,周穗安有苦衷。“阎嵩累计黄牌禁赛,蔡楚川、焦凤波、卡里姆受伤,开场不到20分钟,奥托也受了伤,我们相当于5名主力不能上。”周穗安掰着手指头数给记者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很满意。接下来我们要磨合新阵容。”因为中场3大主力(阎嵩、蔡楚川、焦凤波),下一场很可能还上不了。

  主场落败后,周穗安反而有点轻松:“10轮不败只是激励球员更自信,更顽强。现在,我们又要重头开始了。”赛后有记者把绿城球迷“现在我们输得起”的话转述给周穗安,他笑着说:“感谢球迷给予我们的宽松环境,对于胜利我们依旧会坚持不懈地追求。”(14115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焦凤波 | 蔡楚川 | 周穗安 | 左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