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冲超四强宛若一桌麻将 点炮自摸优劣胜负看造化

    搜狐体育讯 天道酬勤,在中甲苦苦修炼了10000年的江苏舜天终于修成了正果,积分榜上,17轮过后他们也刚好领先了第二名17分,舜天球迷所要做的唯有等待。

舜天一骑绝尘,而在他身后,第二个中超名额的争夺却依然悬念丛生。随着几匹黑马相继显露原形,剩下一个冲超名额的归属也有了眉目,目标将会在重庆力帆、南昌八一、安徽九方和延边之中产生。如今,4大冲超热门已经凑齐一桌麻将,点炮或者自摸,全看造化。

  重庆力帆

  优势:主场优势。劣势:暂时落后,2场关键战

  此轮重庆4:1狂屠延边,终于杀进三甲,而且同时也给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的延边沉痛的一击,为重庆冲超冲刺拉开了序幕。目前重庆落后南昌2分与安徽持平,但重庆拥有主场优势。然而,重庆若要冲超,也并非如球迷所说的那般板上钉钉。随虽有主场优势,只是赛程并不轻松,其中对江苏和南昌两场对决的结果,决定重庆的成败。

  冲超指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