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保尔特率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 美国寄希望于佩利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外卡队员伊恩-保尔特将带领英格兰队挑战11月底在中国举行的观澜湖世界杯。

  李-维斯特伍德和贾斯汀-罗斯都婉谢了代表英格兰参赛的机会,因此这个选择现在落到了下一个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身上。

保尔特的世界排名是第28位,他将有机会选择他的搭档,莱德杯队员保罗-卡西和奥利弗-威尔逊都是强有力的侯选人。

  英格兰队上一次夺冠是2004年由唐纳德和卡西组队在西班牙获得的,而去年在中国,罗斯和保尔特代表英格兰队获得第三名。他们两杆落后于冠军苏格兰队的科林-蒙哥玛利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苏格兰队在延长赛中打败美国队的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和波-威克利。

  今年苏格兰队将派出蒙哥玛利和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参赛,而哈灵顿已经决定跳过本届赛事,这意味着格莱姆-麦克道尔将和保罗-麦克金尼代表爱尔兰队出征。

  2005年与史蒂芬-多德(Stephen Dodd)携手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这次将与不知名的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搭档代表威尔士参加世界杯。

  跟以前一样,许多美国顶尖明星拒绝了参赛的机会,这次将由肯尼-佩利率队去挑战自2000年由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和老虎伍兹在阿根廷夺冠以来的首场胜利。(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特 | 保罗 | 玛利 | 蒙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