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个人花剑B级:匈牙利选手成为残奥五届元老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 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利姆·拉特雷什(法国)将迎接各路经验丰富的选手的挑战,其中包括1988年汉城奥运会奖牌得主塞凯赖什·帕尔(匈牙利)。

  许赞红(中国香港)是2004年雅典残奥会冠军、2000年悉尼残奥会的双料冠军。

他今年36岁,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另外,他也是2006年都灵世锦赛冠军,在各种地区比赛中有多枚奖牌入账。在2007年11月的世界杯赛上,阿利姆·拉特雷什(法国)击败队友洛朗·弗朗索瓦,获得金牌,并凭借这一点,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

  塞凯赖什·帕尔(匈牙利)是比赛中惟一获得过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的选手。他今年43岁,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获得花剑项目团体铜牌。但他在1991年发生车祸,导致残障。他现在是匈牙利最成功的残奥会运动员,在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上获得花剑B级金牌,在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上获得两枚金牌,并在2000年悉尼收获铜牌。另外,他还在上届残奥会上获得佩剑铜牌,目前在花剑B级中世界排名第三。

  彼得·乔普(波兰)在雅典残奥会上获得两枚奖牌,分别是个人花剑银牌和团体花剑铜牌。他现在世界排名第九。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上, 他获得佩剑银牌。中国选手胡道亮在2006年香港世界杯赛上夺冠,在都灵世锦赛上获得铜牌,在上届残奥会上获得团体花剑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