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七人制足球荷兰队4-2击败英国队 将争夺第五名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荷兰队4-2击败了英国队,获得第5名争夺战参赛资格。

  今天的比赛中英国选手马特·丁比洛首先打开了僵局,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的时候马特·丁比洛抓住机会攻球进门,为英国队赢得了本场的第一个进球,大大提高了队友的士气。

英国队没能把比分领先的优势保持太久就被荷兰选手丹尼斯·斯特拉特曼再第30分钟的时候反击成功,1-1,这也是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双方都憋足了劲要在下半场大显身手。下半场开场仅三分钟荷兰选手斯特凡·洛霍夫就先发制人,一个漂亮的进球为荷兰队迎来了本场第一次比分领先,2-1,但是这种领先也没能保持太久,进一分钟之后就被英国选手马特·埃利斯将比分扳平,2-2。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继续进行,荷兰选手乔伊·门斯在第40分钟的时候为荷兰队贡献一球,3-2荷兰队再次领先,随后荷兰选手丹尼斯·斯特拉特曼在第54分钟的一个进球为荷兰队锁定胜局。荷兰最终以4-2战胜英国。

  下周二,英国队将对阵中国队与爱尔兰队的负方,获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七名;荷兰队将同中国队和爱尔兰队的胜方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