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田径女子100mT44预赛 中国王娟小组第2晋级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女子100米T44级的预赛今天上午10点35分在国家体育场开始。中国选手王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预赛分为两组,6名选手参加了第一小组的预赛。5名选手参加了第二小组的预赛。

  根据比赛规则,每组前三名和另外两名成绩最好的共8为选手进入决赛。

  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排名首位的是德国运动员格林,成绩为13秒71。 排名第二的为中国的王娟,成绩为13秒75。第三位是法国的玛丽-阿梅莉·菲尔,成绩为13秒82。

  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排名居首位的是美国的阿普丽尔·霍姆斯,成绩为13秒76。第二名为德国的阿斯特丽德·霍夫特,成绩为14秒46。第三位是来自奥地利的安德烈娅·舍尔奈,成绩是14秒49。

  另外两名晋级决赛的选手为日本的中西麻耶,成绩为13秒93。新西兰的凯特·霍兰,成绩为14秒04。这俩为选手均来自第一小组。排名分别为第一小组第四五名。

  最后晋级决赛的选手为第一小组预赛的前五名及第二小组预赛的前三名。 其中中国运动员占一名。

  此项目的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7点55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