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天津选手扬威残奥会赛场 夺得5枚金牌超越雅典

    新报北京电 天津选手扬威残奥会赛场!昨天,天津选手3次打破世界纪录,3次登上冠军领奖台。截至昨天,天津选手已经在本届残奥会上夺得5枚金牌,这个成绩已经超过雅典残奥会4枚金牌的成绩。

  杨博尊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仰泳100米S11级的预赛中以1分08秒40的成绩打破了已经沉睡12年的该项目世界纪录。晚上的决赛,杨博尊表现更加出色,最终以1分07秒74的成绩夺魁,这个成绩也打破了预赛中他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此前已经有1枚金牌入账的夏东昨天又在男子铅球F37/38级比赛中问鼎,他的夺冠成绩是1104分,第一投16米60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昨天上午,王芳还以绝对优势蝉联了女子200米T36级冠军,她的成绩是29秒57。此外,重新定级后的天津选手杨晨昨天参加了男子200米T38级预赛,并顺利杀入今天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