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昔日天鹅展圆月弯刀 效瑞任意球石破天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11:13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9月13日下午4点,在中乙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结果松江队以4:0大胜贵州智诚队,张效瑞、齐雅彬、柳超、王鹏各入一球。由于本场比赛也是松江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所以有近千名球迷来到了现场为松江队加油助威。

  继上轮交阵败给对手之后,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兑现了队员们复仇的诺言,也让天津松江队坐稳了前四的位置,从而成功的进入了中乙联赛第二阶段的复赛当中。

   赛后,教练兼球员并打入一粒漂亮任意球的张效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任意球破门时他表示,我们球队有很多任意球高手,除了王鹏与我进任意球外,柳超、王欣都有着自己的功力。在谈到王鹏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时张效瑞表示,王鹏脚下踢的不错,我为他连续三场进球而高兴,但本场比赛他上半场踢的并不理想,除进球外几乎没有看点。在下半场他才有所起色,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在谈到自己打进的任意球时,张效瑞表示自己原本想做配合,但是队员站位有问题,所以才选择直接打门。

   松江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对松江队小伙子们今天的精彩演出非常地高兴,他表示队员慢慢开始回来了赛季初那个状态了,从生活中我便能发现他们的心态。连续两个客场对阵长沙和苏州对我们消耗了极大的体力,所以当时的比赛他们精力非常地不集中。在回到天津大概有5名队员生病打了点滴。好在俱乐部对他们及时的治疗,才保住了球队的首发阵容。经过艰苦的客场后,我们的队员有了明显的改观,他们有胜利的欲望,开场不久就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他们配的上今天的胜利。

  在本赛季中乙联赛松江队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个客场,张效瑞与郝海东都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对松江的支持,感谢他们从第一场至最后一场对我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