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坐式排球

中国坐式男排夺得第五名 教练:是目前最好成绩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中国坐式男排今天以3∶1战胜了巴西队,夺得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第五名。当队员们走出体育馆的时候,全场观众起立为他们鼓掌,对于组建时间并不长,并不具有特别优势的中国队来说,胜利来之不易。

  “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不错,这是中国坐式男排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中国队主教练柳方庆说。在2006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中国坐式男排获得了第六名,当时这个成绩就已经让世界吃了一惊。而在北京残奥会上,尽管他们先后不敌波黑和俄罗斯队,但在小组赛关键一役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他们却轻松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不仅仅让他们在复赛中占据了一个有利的位置,更让小伙子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大大提升。“前两场输球之后,我们一直憋了一口气,赢下伊拉克队才算是发了出来”,中国坐式男排主力球员王海东说。(记者李长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