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100米T42决赛 厄尔-康纳破残奥会纪录夺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男子100米T42级的决赛今天上午11点在国家体育场开始。加拿大选手厄尔·康纳夺取了此项比赛的金牌。银牌的获得这为德国运动员海因里希·波波夫。 铜牌得主是英国的约翰·麦克福尔。

  冠军获得者以12秒32的成绩打破了德国选手沃伊特克·奇日2004年创造的此项目的残奥会纪录,12秒51。金牌得主加拿大选手厄尔·康纳也正是2002年6月1日此项目世界纪录的创造者。 成绩为12秒14。获得第五名的日本选手山本合志打破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

  6名选手参加了此项目的决赛。法国选手克拉韦尔·卡伊塔尔在决赛中被取消资格未获得成绩。剩余五位选手的成绩排名依次为:

  加拿大 厄尔·康纳 12秒32

  德国 海因里希·波波夫 12秒98

  英国 约翰·麦克福尔 13秒08

  意大利 斯特凡诺·利皮 13秒50

  日本 山本合志 13秒68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