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看到冲超曙光 王锴演帽子戏法复仇延边

王锴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 主场4∶1复仇延边

  本报讯(记者刘苏)延边足球,似乎永远都是重庆足球绕不开的一段“梁子”,从甲A和中超时代的多次大比分胜利,到本赛季中甲力帆客场含冤,老总陈宏和主帅魏新都因为那场“准罢赛”风波而遭到处罚。不过昨天晚上力帆在主场又为这段渊源添上新的一笔:4:1大胜对手,在打击竞争对手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冲超曙光重现。

  “复仇”这个字眼在赛前频繁地从力帆将士嘴里蹦出,而昨天晚上的洋河体育场,力帆队也赢得梦幻开局:开场仅4分钟,刘家林的传中击中对方后卫后变向,禁区内的王锴巧妙的头球虽然力量不大,但却直窜大门右上死角。


  意外的打击让原本打算稳健周旋的延边有些慌乱,第33分钟小将范冬青精彩的连过两人后形成单刀,可惜必进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脚神勇挡出。不过延边略显仓惶的防线终于还是没能抵挡住力帆疯狂的进攻,3分钟后,吴庆的妙传帮助王锴形成单刀,后者冷静搓射远角扩大比分。虽然下半场延边队在混战中扳回一分,但松散的后防让他们继续付出代价,王锴在第61分钟再度接到李思源过顶直传后单刀捅射破门,上演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张健传中,王锴前点巧妙漏过,张礼包抄推射,4:1,彻底让比赛失去悬念。

  在下半赛季主场两连胜后,力帆悄悄在积分榜上追至第三位,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昨天在主场被安徽九方逼平,仅领先力帆两分。当然在力帆身后,积分相同的安徽,少赛两场落后2分的延边,依然不会放弃冲超的努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