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母亲和领导现场观战 郭伟:接下来我跟自己比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丁淑丁) “在这里,我要对大家和家人都说一句:中秋节快乐!”包揽北京残奥会男子铅球F35/36级标枪、铁饼和铅球三枚金牌的中国F54级选手郭伟,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能拿下这个卫冕冠军战,感觉很不容易,有着重要意义。

”郭伟说。“这是家门口的战役,而且还有观众热烈的呐喊,给了我很大的信心。”郭伟在谈到自己的北京残奥会之旅时说。他表示,自己发挥最好的比赛是9月11日的铁饼决赛,因为那场比赛的竞争很激烈,只赢了银牌15分。

  关于中秋节的安排,郭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个人是没法安排活动的,回去看看队里有什么安排吧。”今天,郭伟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和区里的领导都来鸟巢观看他的比赛。自从参加训练以来,“中秋从来没有在家里过过,都是在运动队里,”郭伟歪着脑袋猜测说:“队里应该也准备了月饼吧,04年就是在雅典吃的月饼。”

  最后郭伟表示,自己将在工作之余抽时间训练,“完成每次的训练,跟自己比赛,争取保持到下一届残奥会。”因为他的对手也都在虎视眈眈地瞄着他,比如银牌选手,拉脱维亚F35级的埃德加斯·贝格斯就对记者们表示说:“到2012年伦敦残奥会的时候,我会争取金牌。”(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