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自行车公路赛HC B级: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摘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铁人三项赛场举行的自行车男子公路赛HC B级决赛中,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以1小时28分25秒的成绩摘得金牌。德国选手马克斯·韦伯以0.01秒之差收获银牌,成绩为1小时28分26秒。

黎巴嫩选手爱德华·马卢夫获得铜牌。

  自行车男子公路赛HC B级决赛比赛距离总行程4圈计48.4千米。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发挥出色,凭借良好的体力与战术,最终以1小时28分25秒的用时冲过终点线,他的平均速度达到了32.844千米/时。德国选手马克斯·韦伯在冲刺阶段与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线,很难用肉眼分辨究竟是谁更快一些。最终成绩出来显示,德国选手马克斯·韦伯成绩为1小时28分26秒,以0.01秒之差收获一枚银牌。

  在铁人三项赛场举行的自行车男子公路赛HC C级决赛中,南非选手恩斯特·范迪克以1小时21分40秒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国亚历杭德罗·阿尔沃尔与队友奥兹·桑切斯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