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朱广沪出人意料表扬队员 李玮峰面对旧主演首秀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广州9月13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汉军在主场战平深圳队时,朱广沪中场在休息室和赛后都发了火。但今天被升班马广州队逆转后,朱广沪却出人意料地表扬了队员,并要求大家忘掉结果回去好好过个中秋节,下场比赛振奋精神从头再来。


  赛后在休息室里,队员们还沉浸在被逆转的郁闷中。面对有些垂头丧气的队员,朱广沪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都给我抬起头来!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打得也还不错。第一循环主场我们对广州队是1:3,今天客场只是1:2,这说明大家有进步。”

  朱广沪要求队员,从现在开始忘掉比赛的结果,回家后好好和家人快快乐乐地过个中秋节,至于比赛过程中的问题,等归队后再来总结。“比赛前,我们就强调了要提防对方的定位球,但今天还是输在这上面,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问题。这个,我们回去后会再想办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武汉队排出的阵型是451,而这个四后卫阵型实际上是当初按照李玮锋能出战这场比赛而设计的。接受采访时,朱广沪表示,最后依然采用这样的阵型,主要是出于加强防守的考虑,只是最后的效果不甚理想。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