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外球员婚礼:杨晨激吻新娘 谢晖惨遭队友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我国的留洋球员大多已经已经结婚成家,作为球星的他们的私人生活成为球迷,媒体关注的焦点。上个月鲁尼大婚成为英国媒体报道的焦点,比他更有名的小贝的婚礼惊动了全世界的球迷。与他们相比,郑智,谢晖,孙继海等人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在中国足球现在骂声一片的情况下,我们重温这些在外漂泊或者曾经在外征战的球星的婚礼,调剂一下情趣。

  这些人的婚礼当中杨晨的婚礼看似平常,却因为前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的现身多了几分看点。与别人相比,谢晖与佟晨洁的明星组合最为抢眼。同时豪华的伴郎团抢去了这对新人的不少风头,孙祥,孙吉哥俩和一干上海队队员让这个婚礼显得成很隆重。与郑智的国家队队长身份不符的是,他的婚礼相对其他几位显得低调了许多。(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