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举重82.5公斤以上级 中国李瑞芳惊险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展开第五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2.5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瑞芳以165.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尼日利亚选手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虽然也举起了165.0公斤并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不过由于体重的劣势仅收获一枚银牌,铜牌被埃及选手纳迪娅-穆罕默德-阿里夺得,成绩为150.0公斤。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瑞芳的开把纪录就要了160.0公斤的全场最高纪录,尼日利亚选手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以157.5公斤紧随其后。其他几位选手则实力相差比较多,在他们完成三次试举之后,最好成绩仅是埃及选手纳迪娅-穆罕默德-阿里的150.0公斤。在还有2名选手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埃及选手纳迪娅-穆罕默德-阿里已经确保获得一枚铜牌。

  随后出场的尼日利亚选手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与中国选手李瑞芳展开了激烈的金牌争夺战,第一次试举,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成功举起了157.5公斤的重量,她第二次试举选择了165.0公斤成绩。中国选手李瑞芳第一次试举160.0公斤的成绩也顺利过关。第二次试举,李瑞芳同样选择了165.0公斤的成绩。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率先挑战165.0公斤并成功举起同时创在了新的残奥会纪录,第三次试举她选择了167.5公斤的成绩。随后出场的李瑞芳顶住了压力也举起了165.0公斤的重量,第三次试举,由于体重的优势,李瑞芳也选择了相同的167.5公斤的成绩,不过两位选手都没能挑战成功。最终,凭借着体重较轻的优势,中国选手李瑞芳以165.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尼日利亚选手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以相同的成绩摘得银牌,埃及选手纳迪娅-穆罕默德-阿里获得铜牌,成绩为150.0公斤。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